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拒絕統戰,捍衛民主!】 中國統戰行為滲透校園的問題非常嚴重,不只大專院校,甚至連小學都有兩岸小天使活動,大學附近書店也舉辦統戰青年營,今天我參加了由各大學學生會所舉辦的「拒絕參加統戰交流團,共抗校園中國因素」記者會,和學生站在一起,提醒大家看清隱藏在學術交流背後的統戰意圖。… 更多 中共曾保證香港一國兩制50年不變,但近來香港慘痛的經驗,已經讓國際看到一國兩制的失敗,看到中共的不可信。中共透過各種手段,無孔不入的滲透台灣社會,我們要繼續保有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就必須要有公開透明的機制,揭露資訊,讓公眾去判斷。 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委員,我建議教育部應該建立一個平台,讓校內外與中國交流的資訊得以匯集,主動揭露校內外與中國交流的詳細資訊,供社會各界包括學生,來公平地判斷這樣的活動是否妥適。 作為一個立法委員,我會成為學生最堅強的後盾,作為一個台灣人,我們都要提高警覺一起對抗中國因素,全力捍衛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管碧玲 (kuanbiling) 沈伯洋 (Puma Shen) 臺大學生會 NTUSA 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 師大學生會 清華大學學生會( NTHUSA ) 東吳大學學生會 輔仁大學學生會 FJUSA 人本教育基金會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社團法人台灣北社 台灣人權促進會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 台灣教授協會 -- 海峽青年論壇「染紅」 台大學生會籲組反校園統戰聯盟(自由時報)
https://pse.is/M7BF8 台大生開第一槍!批兩岸青年論壇搞統戰 今年拒參加(蘋果日報)
https://pse.is/MCSX2 學生統戰交流團惹議 教部:學校應確實把關(中央社)
https://pse.is/MKB8F 兩岸交流團惹議 台大學生:假交流宣言統戰(TVBS)
https://youtu.be/20scTNji5vw 「兩岸青年論壇」 台大學生會拒絕參加(公視)
https://pse.is/MNHEJ 扯!參加統戰論壇補助一萬 台大校方堅推學生出席(民視)
https://youtu.be/wkLZdg0DuHU 假學術之名邀台生赴陸交流 台生串聯拒統戰(新唐人)
https://pse.is/LWB3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