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1.5.4
❗衛生福利部所屬醫療機構第八屆優良暨資深典範 #護理人員 表揚記者會❗
#感謝所有護理人員的付出❤️來看看得獎者的事蹟❤️
 
✏衛福部於 110 年 5/4 上午 10 時舉辦「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第八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表揚活動,由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頒發 6 名資深典範獎,肯定在第一線犧牲奉獻、努力付出的優秀護理人員。同時,蘇院長及阿中部長特別在 5/12… 更多 國際護師節前,對於全國熱忱投入照護病人的護理人員,表達敬意與謝意。尤其在疫情仍肆虐全球的時期,臺灣可以有這麼好的醫療品質與美好日常,都要感謝這些護理人員的專業與付出。
 
✏衛福部所屬醫院共有 9,026 位護理人員,今日表揚活動頒發資深典範、優良、閃亮新人等奬項,共有 92 位得奬者,個個都是對於護理工作極具熱忱,同時對於提昇照顧品質與護理專業興革創新有具體貢獻,或就護理相關研究發明與專案設計有卓越成就者,足為其他護理人員之表率及學習標竿。
 
✏其中榮獲「#資深典範奬」的八里療養院護理長賴碧蓮,從事護理工作近 23 年,在2020 年 #COVID19 #疫情 肆虐全球,其不畏感染風險,主動參與專機防疫醫療人員行列,出勤 2… 更多
圖片
留言
  • 胡雅芳
    希望能改善惡劣的護理環境才是重點
    不然每年的感謝典禮也只是流於形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