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聲明
https://www.npm.gov.tw/Article.aspx?sNo=03010349
超連結 NPM.GOV.TW

國立故宮博物院聲明稿

針對媒體流傳「國立故宮博物院2000件文物,將與日本100件文物互換,且雙方交換展期50年」乙事,本院特此澄清絕無此事,該媒體流傳內容與實情不合,呼籲民眾請勿訛傳或再轉傳訊息,避免造成社會大眾誤解。
留言
  • 陳梓育
    "媒體流傳內容與實情不合"
    其實看到這訊息流傳時,我也是不相信的,那內容與實情是什麼? 何不磊落坦蕩說清楚講明白,讓關… 更多心故宮國寶的人安心,以昭公信呢?
    你看留言有些人都在說難道其實是5000件?所以內容與實情不合.....就算是有交流計畫,但還沒談妥,但既然有謠言出來了,要澄清何不公布具體方向,只用簡單一句"媒體流傳內容與實情不合"是否也太過傲慢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