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分享 Sway房市觀測站
<本週五12:30直播預告>你想”請教”內政部花敬群次長啥<br> 這星期五中午12:30,我跟花敬群次長有個約會,要來問問他中央版20萬戶的社會住宅,現在到底怎樣了??到底要不要給我們一個交代??到底可以有多便宜??到底還有哪裡會新蓋更多??… 更多 剛知道他時,他是博士生我是代銷延展人員,讀著他寫的分析報告;後來見面時他是學校教授我是記者,換我問他你的研究有啥驚人之處、你認為房地產該怎麼發展;上一回見到,是在巢運的帝寶前廣場,他拿著麥克風聲嘶力竭的對台下喊話。 現在他變成了內政部次長,掌管全國房地產的發展,自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要來套一套他內心深處的靈魂,要來告訴他,我的網友的迫切希望,以及,我認為房地產該要如何發展。 回想上次跟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的直播談話內容,那是關於台北市的發展,這次是跟中央的內政部次長花敬群,這是關於全國的發展與狀況。 來吧,請在這則下方提出你想問的問題。<br> 到時候你也可以隨時發問,我盡可能的回答或代你發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