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設計從來不是結果,而是一段對話的過程🔁 年度設計界的重頭戲金點設計論壇即將在12月7日登場,今年的主題訂為「設計 對話」,邀請田中一雄( Kazuo Tanaka)、馬汀.達比斯爾( Martin Darbyshire )、高仕棠(Kristof Crolla)、胡如珊(Rossana Hu)及劉耕名等5位設計大師主講 希望藉由設計創造的共感,讓不同環境、文化、語言可以彼此溝通,互相理解,與過去、現在、未來產生連結… 更多 論壇免費報名,並有同步口譯,讓我們試著在設計裡,與創作者對話👩‍🎨,與時空對話🌌,也與自己對話🧘‍♂ 📌2017 金點設計論壇「設計 對話」
時間:2017年12月7日
地點:誠品生活松菸店B2誠品表演廳
網路報名:https://goo.gl/RxFoVx
更多訊息➡https://goo.gl/8vsei2
金點設計獎➡http://www.goldenpin.org.tw #設計不用翻譯
#論壇每年爆滿,今年手腳要快
#小編已報名
超連結 LNK.PICS

設計 對話 Dialogue and Design-2017 金點設計論壇

如果要在2017年的這個時代,給設計一種定義,那設計應該是一種語言。不只能創造共感,還能對話。而且,不用翻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