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深化與邦交國貝里斯交流合作 移民署舉辦第1屆臺貝移民事務會議 我國前於103年8月15日與貝里斯簽署「勞工、地方政府、鄉村發展、國家急難管理及移民與國籍部間有關移民事務及防制人口販運合作瞭解備忘錄」,此次藉由貝里斯移民暨難民部威蓮絲部長應外交部邀請來臺,雙方於106年9月28日舉辦首次移民事務會議,建立兩國移民事務合作、犯罪資訊分享及移民官員互訪之交流機制。… 更多 雙方於會中討論我國協助貝國移民官員教育訓練、提升該國防制人口販運評比等級、建立國境線上24小時緊急聯繫窗口、互邀參加國際會議,以及貝國分享其難民處理及制定難民法經驗等雙方關注之移民議題,會後並在貝里斯駐我國特命全權大使賀黛安見證下,由我國移民署楊家駿署長與貝國威蓮絲部長共同簽署議事錄。 此次我國移民署與貝里斯移民部暨難民部為兩國移民執法交流建立密切合作基礎共創新頁,雙方未來將持續推動移民事務與政策交流,建構國際性、區域性的合作機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