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邦交國貝里斯部長級訪團蒞訪移民署 交流移民事務與難民管理等合作事宜 外交部邀請友邦貝里斯檢察總長暨法務部裴瑞斐部長(Hon.Michael Preyrefitte)等一行4人偕貝里斯駐華賀大使黛安(H.E.Diane C.Haylock)於106年9月25日蒞署拜會,上揭訪團成員包括貝里斯移民部暨難民部威蓮絲部長(Hon. Beverly Williams)、貝里斯人力資源部馬丁內斯部長(Hon.Anthony… 更多 Martinez)、貝里斯新聞局貝克曼局長(Dorian Pakeman)。 裴瑞斐部長於拜會中強調,對貝國政府而言臺灣是重要的盟友,此次是他第2次訪臺,認為舉辦臺貝移民事務會議是必要的,且臺灣是美國國務院「防制人口販運成效報告」評比第1級的國家,是貝國很重要的學習對象。 威蓮絲部長則提及臺貝兩國於2014年所簽署「中華民國內政部與貝里斯勞工、地方政府、鄉村發展、國家急難管理及移民與國籍部間有關移民事務及防制人口販運合作瞭解備忘錄(MOU)」人員教育訓練交流一事,並盼有機會可以重新檢視MOU的內容以及討論後續的交流與合作。 貝里斯此次訪團成員大都是貝國部長級官員,雙方就有關國境安全管理、移民政策、外來移民管理、外籍勞工及難民管理等議題有相當多的意見交流,並同意以此為契機開啟雙邊更進一步的交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