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我要讓台灣農業在世界居領先地位!」在美國研發新型高效肥料的吳正邦,對著賓客說出返台創業的抱負,他想要把台灣打造成全球農業研發重鎮。 71歲的吳正邦感慨,大家都認為台灣的農業種植與改良技術很好,但是,全球暢銷的農業資材產品,鮮少來自台灣。為了證明台灣人一定行,他定下「台灣研發、美國生產、行銷世界」的目標,希望有一天,一架架貨機載著台灣高價位蔬果,賣到國外。(內文)
超連結 GVM.COM.TW

吳正邦砸20億在南投設廠 領航台灣邁向精準農業| 遠見雜誌

近年外商在台投資減少,但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卻斥資20億元,在中科中興園區興建植物研發中心,定下「台灣研發、美國生產、行銷世界」的目標,要把台灣打造成全球農業研發重鎮。自從2000年以後,外商在台投資熱度已不...
留言
  • 林周禪
    在台灣從事務農,會有一種扁低的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