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人家是鐵人三項,我今天質詢經濟委員會、衛環委員會、教育委員會,再召開聲援瑞濱國小記者會,算不算鐵人四項?
但,為了下一代,就算變成鋼鐵人也甘願! 今日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高路‧以用委員、蔡適應委員、李彥秀委員,共同召開跨黨派聲援瑞濱國小記者會,要求深澳燃煤電廠必需重新檢視環差。… 更多
因為深澳燃煤電廠預定地,鄰近一旁瑞濱國小僅五、六百公尺。跟許厝國小一樣,都是距離污染源不到一公里的距離,導致學童的身體健康遭受巨大的威脅。
不應該讓瑞濱國小成為下一個許厝,尤其在台電沒有盡到與當地居民妥善溝通之下,深澳居民絕對有權利說不!
基隆蔡適應委員也到場表示,基隆市就在深澳旁,但台電竟然也沒有與基隆市民做詳盡的說明,就貿然的通過環差,這樣做法是有爭議的。
現場也邀請當地居民衣若蘭老師到場,衣老師痛訴,台電所謂的溝通,就是用遊覽車把支持的民眾載去公聽會現場;而每天早出晚歸的漁民、勞工,都不知情。 2025是民進黨重要的能源政策,但絕不能為趕期程,而忘記2025最初訴求,潔淨、安全能源的初衷。
因此我要求深澳燃煤電場,必需重新檢視環差。 #經濟委員會 #產業創新留住人才 #衛環委員會 #兒少發展帳戶 #教文委員會 #台語發展及推廣
圖片
留言
  • Yl Summer
    雲林縣每年都在開特殊教育「臨增班」,難道就不能在西螺農工或是斗六家商開班嗎?
    高中職權限在中央,特教家長的無奈,求助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