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終結惡戰 1月9日不同意罷免】 剩下3天,就是重要的反罷免投票日! 玉琴在立法院看見 林昶佐 Freddy Lim 的認真,卻遭到罷免實在很不忍心! 這幾年昶佐對選區的用心服務荒地活化、美化環境、古蹟保存服務案超過6000件,疫情期間全力相挺萬華爭取疫苗追加11萬劑;國會問政看緊荷包,預算審查省下147億,積極問政、理性監督!那些說他毫無在地政績、疫情期間未替地方發聲等,試圖抹煞他和團隊這幾年來累積的努力成績,根本是抹黑! 因此,玉琴要拜託 #中正萬華 的選民,#1月9日星期天,一起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讓這種惡質選風、毫無正當性的罷免,到此為止!
圖片
留言
  • 莊瑞雄
    中正萬華終結惡罷,1/9不同意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