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5指揮部參訪中央警察大學 促進憲警交流
日前憲兵205指揮部指揮官陳致航上校率領憲兵隊各一級主官前往中央警察大學參訪,受到鑑識中心主任林裕順及許福生教授熱烈歡迎,並合影留念。
在聽取簡報時,陳指揮官表示憲兵具有軍司法警察權,長年肩負維護社會治安工作,未來若憲兵與警察相關部門技術交流,結合憲兵特種勤務與軍司法核心任務,對憲兵教育訓練及提升現代化軍司法工作必備的鑑識科學能力,都有很大幫助;同時,也能用以協助司法審判,應用範圍廣泛,達到預防犯罪的目標,確保社會安定,未來更希望憲警建立良善互動交流,提升專業領域及運作成效,活動圓滿落幕。(憲兵205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