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團結防疫守台灣 ◢◤◢◤◢
🖥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重要函文:
https://cpd.moe.gov.tw/page_one.php?pltid=181 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警戒提升,因應疫情傳播風險升高,於110年6月8日前, #請各級學校配合辦理下列措施:
一、進行校園體溫監測,佩戴口罩
二、提升校園消毒頻率
三、維持教室及各學習場域環境通風… 更多
四、校內相關集會活動採實聯制、維持社交距離、人流管制
五、評估停辦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室內100人以上活動
六、100人以上大班授課,應立即改善環境或調整授課方式
七、校園餐廳落實「用餐採實聯制」、強化午餐製備之衛生安全 ▓█▓█▓█▓█▓█▓█▓█▓█▓ #會考:
落實高規格防疫措施,並加強三大面向:
①增加提供設置酒精或乾洗手防疫用品區域
②增加考場環境清潔及消毒頻率,包含洗手台、廁所等
③增加到場巡視頻率,提醒考生落實防疫措施 持續進行考生身分勾稽,核酸採檢中、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者,參加補考;自主健康管理及現場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等學生,安置於備用試場之不同教室 ▓█▓█▓█▓█▓█▓█▓█▓█▓ ❗️防疫物資及醫療系統充足,疫苗也會陸續到位,大家可以準備但不要恐慌。
‼️中央及地方政府共同強化防疫措施,請大家無須恐慌,一起配合指揮中心防疫(ง๑ •̀_•́)ง
⚠️請大家警覺來路不明消息,轉發前先查證,勿信勿傳假消息,一切以指揮中心的正確資訊為準。
圖片
留言
  • Chen Han
    在我得肺炎以前我會先因為108課綱累死^_^

    你們知道要一邊準備段考一邊準備學測還要一邊準備小論文、學習歷程的痛苦嗎( ੭… 更多 ・ᴗ・ )੭

    以前專心拼完學測之後再專心準備被審就好
    現在為了你那爛到爆的多元學習政策你知道你把我們搞的多慘嗎(=´∀`)人(´∀`=)

    考完段考準備學習歷程,準備一陣子又要段考了,我們高二生根本沒有喘息的空間
    謝謝這個優秀的教改,我現在真的很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