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離島照護一個都不能少!Leave no one behind~💜
 
🤓向全年無休、24 小時不間斷的離島緊急醫療團隊致敬!也向各行各業的勞工朋友們說聲辛苦了!
 
🐶謝謝守護臺灣的醫護及防疫人員,和所有一起為這片土地付出的朋友們 ❤️
 
51 #勞動節快樂
Happy Labour Day!
 … 更多
💜🚁🛩💜🚁🛩💜🚁🛩💜
📣更多資訊請看
👉🏻 護動 e 起來– 空中轉診後送:https://nurse.mohw.gov.tw/lp-57-2.html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HealthAndCareWorkers #緊急醫療轉診
#HappyLabourDay #謝謝您們
影片
留言
  • Camille Tw
    @{衛生福利部|mohw.gov.tw} 華航機組人員染疫、飯店染疫,局部社區感染……這也代表,過去堅持 #隔離14天 是對的方針。
    … 更多 所以不該對航空機組人員彈性防疫,#這是錯誤方針。
    拜託 #請對機組人員恢復居家檢疫14天吧!🙏

    「自110年4月15日凌晨00:00起(以航班抵臺時間計算),國籍航空機組員返國後檢疫防疫措施,調整如下:
    1.入境旅遊疫情第三級地區(長程航班):3天居家檢疫(結束當日核酸檢驗陰性)+11天自主健康管理。
    2.當班往返且未入境旅遊疫情第三級地區(短程航班):14天自主健康管理。」
    https://www.caa.gov.tw/Article.aspx?a=3046&la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