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MeetTaipei
#免費參觀一票到底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20場精彩節目
🌎100個國際團隊
💡400個新創企業
橫跨「智慧物聯」、「行動雲端」、「消費商務」、「人工智慧」、「大數據」等創新議題,讓你第一手掌握國際新創趨勢。 ▶時間:2017年11月16日(四) ~18日(六)
▶地點:台北花博爭豔館
▶活動介紹:http://meettaipei.tw/index.php
▶線上報名:https://goo.gl/FSgLdD #掌握最新趨勢
超連結 LNK.PICS

2017Meet Taipei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島國創意、島國創造、島國創業的力量展現。 Let’s rock the island with the power of startu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