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2指揮部狙擊隊負重行軍訓練》
為精進狙擊效能,提升整體戰鬥能力,憲兵202指揮部狙擊隊隊員,於106年5月3日4點30分開始為即將到來的訓練—「負重行軍」做好一連串的準備。在下達安全規定及注意事項後,由副指揮官楊上校對集訓隊員實施精神鼓舞,並全程參與負重行軍訓練,使隊員上下一心、充滿信心及堅定決心迎接挑戰。
… 更多 於此階段負重行軍訓練中,每位隊員身上均背負約25公斤之裝備,以循序漸進方式於各階段訓練時逐步增加距離,以達成規定時限2小時30分鐘內完成100分目標,訓練由安平營區出發,沿外寮路山區實施圈行,最後返回原點。
楊副指揮官表示,「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是成為一位頂尖狙擊手最深層的自我期許,必須經歷許多嚴格的體能、射擊、靈敏協調度訓練及心理素質高強度的磨練,堅定意志力及百折不饒的特質,才是面對不斷考驗最主要成功的關鍵,並鼓勵各位隊員放棄意念非常容易,堅持到底永不退縮才是追求的目標,期勉隊員們在每次訓練中都能夠更加自我成長,並秉持最高昂的戰鬥意志直至成為一位頂尖的狙擊手。
(憲兵332營第4連上兵高翊芳供稿)
圖片
留言
  • 黃禮義
    看過國外節目,他們的狙擊手負重夜行軍,都是一個人走,走上很長的距離
    在很累的狀況下冷槍射擊,才算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