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去年10月,向賴院長提出兩次質詢均鎖定在“風飛沙”,雲彰兩地人民受濁水溪揚塵之苦,非常嚴重,得到賴院長重視,也讓賴院長成為第一個走進濁水溪低灘地會勘的行政院長,並指示成立濁水溪揚塵改善專責會議,成員不僅是中央與地方,還要納入民意代表、專家學者等。 上星期六我在麥寮與當地代表、村長們及居民一同討論濁水溪沙塵問題,他們也期待能夠在今日賴院長南下至濁水溪植樹的活動中接受陳情,因此我特別安排賴院長能在撥出些許時間,賴院長也當場接受許高源代表要求,下一次的揚塵防治平台會議可移至麥寮境內,讓中央政府更能聽取居民的聲音。
#揚塵 #風飛沙 #麥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