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在學生自治的旅途中,有歡笑,有淚水,更會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以此活動影片,獻給所有來參加「107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的學生自治夥伴,感謝有你,我們一起努力,讓學生自治更好。 「以無私之心,傳承成功之經驗。」
「以感恩之心,感激擁有的一切。」
分享 中華青年創新網絡協會CYINA──在靜宜大學 Providence University 。
在學生自治的旅途中,有歡笑,有淚水,更會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以此活動影片,獻給所有來參加「107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的學生自治夥伴,感謝有你,我們一起努力,讓學生自治更好。 「以無私之心,傳承成功之經驗。」<br> 「以感恩之心,感激擁有的一切。」 #教育部 <br>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br> #中華青年創新網絡協會<br> #職人聚落 <br> #在想創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