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焦點展覽】文具的異想空間-工藝多媒材產品研發概念展 「文具的異想空間-工藝多媒材產品研發概念展」,即日起至5月27日止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1樓趣味開展!歡迎大家前去一同感受工藝職人們的生活工藝精神~ … 更多 由本中心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的邀請下,工藝家陳郁君老師及鞏文宜老師帶領15位工藝創作者跳脫以往創作思考模式,以「文具」為主題進行爆炸性的腦力激盪,進行為期10週的多媒材產品創作課程,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腦力激盪與試作,展出15件概念作品。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80964.html -----------------------------------------------------------------
展覽名稱:文具的異想空間-工藝多媒材產品研發概念展
展覽期間:2018年3月3日至5月27日
展覽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1樓(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