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IC之音 我愛新竹】
今天在IC之音與惠冠主持人聊到未來新竹縣的規劃與發展,節目在3月3號上午10點播出,歡迎大家鎖定IC之音FM97.5,準時收聽哦 新竹縣政府主辦的「新竹縣鳳山工業區」,已進入實質的開發,園區規劃面積約18.64公頃,可售面積約為10公頃,園區基地座落新竹縣湖口鄉鳳山村,新竹工業區南側中華路與榮光路交叉口,不僅可提供專業的高階管理研發人才,基層的勞工資源也相當充裕。… 更多 園區開發完成後將促成產業技術密集集中化,並與鄰近工業區彼此互補支援,除可強化既有新竹工業區之產業功能外,也能透過挹注新的生產力,預估可創造1,100個就業機會,有效提升產業競爭力,並帶動地方產業轉型與升級。 未來也續推動竹科三期竹東鎮地區80公頃及台灣知識經濟園區60公頃產業用地及國際AI智慧園區,以滿足未來新竹地區產業生態鏈發展需求。
圖片
留言
  • 鄧文心
    希望園區三期能夠順利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