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夢想起飛系列 七十五
我是下士發修士吳旻書,目前服務於第一後勤指揮部飛機零件修理廠,平時任務為AT-3及F-5之發動機本體拆裝及相關零附件整備,於105年由防空部本部連兵轉士來到這個大家庭,原是大車駕駛的我剛來到這個環境,對於飛機相關修護工作感到陌生懵懂,但透過一點一滴的了解與學習,燃起了我對工作的熱誠,現在的我很享受在工作之中,感謝學長姐們的技術傳承,未來將持續精進自己,用這份熱誠在軍旅生涯的旅程中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圖片
留言
  • 金多傑
    或許可以做到六十歲!兒子在439聯隊當志願役!兩代人都為空軍犧牲奉獻服務也很好!AT3與F5都是老飛機了!也難為現代年輕… 更多世代了!約莫近30年前,修104說有2萬七千多個零件,我聽聲音就知道哪邊有問題::::云云!我一臉狐疑說,甘無影?他笑著說,你們聯隊那個某某某認識嗎?我隨口幹礁那個軍官(當時不知道是他兒子啦)修飛機的試飛的,不准報退,要為國家犧牲奉獻!國寶!F5試飛時在北場,比104刁鑽很多,爬升!翻轉!小角度轉向:::::現不知是否人機一同過來屏基,F5還拖放於勝利路旁試車嗎?當年據傳有人被其尾流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