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夢想起飛 七十四… 更多
我是空軍第二修補大隊軍電中隊下士空電士游佩雲,大學畢業後報考了志願役士兵,加入了國軍這個大家庭,剛下部隊時任職於防空部綜保廠,擔任通信兵乙職,負責通信裝備維修作業,後來在部隊長官的鼓勵下,於105年轉服士官,從防空部到499聯隊,並從士兵轉職為士官,現職負責幻象戰機雷達預警系統裝備修維護,剛到部時,因為任務性質全然不同,我抱持著誠惶誠恐的心態學習,在單位的長官及學長、學姊的細心教導下,使我逐漸適應新環境,到現在我對單位各項工作都能得心應手。
現在的我雖然只是小小的下士,但在這段服役期間,經歷兩個修護單位,使我對空軍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奠定了我從軍這條路的決心,如今以擔任空電士為榮,每當在工作崗位上遇到瓶頸,學長們都會給予正面指導和的傳承檢修經驗,我相信只要全力以赴,什麼都能迎刃而解,我愛我的國家,也愛我的工作,在未來,我將更全力以赴,期能為國家及單位奉獻微薄之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