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天天麟為政大政治系所主辦的「政治領袖實務營」主講國會問政與地方選區經營。 天麟與學子們分享「政治可以不一樣」,以舉辦親子藝文活動、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及國際視野等公益活動取代傳統基層組織樁腳經營。 天麟也以臉書直播及Line@等新媒介,與學子們分享如何在問政中結合新媒介傳播。 與學員的互動過程中,我感受到大家對政治有豐沛的熱情。你們現在正屬於青春的轉捩點,即將就要承接起未來的責任,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政治價值觀。
圖片
留言
  • 花成逸
    赵大哥我是大陆你的粉丝,估计被大陆人看到会骂死我,不过我觉得你文质彬彬,谈吐形象气质都有,中国近代史被人欺负惯了,台湾也… 更多是被割让出去的,所以不管高层或者普罗大众对于台独我猜大概率会引起战争,希望你好好改变民进党为两岸和平努力,千万不要剑走偏锋。因为我真的很欣赏你,不想那一天到来到时候你受到伤害。我也热爱和平喜欢台湾,真希望那一天永远不要到来。我们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