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18臺灣自行車節 #極東點 #三貂角燈塔 涼爽又愜意的週末,最適合來個熱血沸騰的🚲自行車之旅啦!
無論是21Km的愜意騎遊,還是63Km的長程挑戰,保證都能看見無敵海景😍😍 9/29(六) 一起騎遍台灣最東岬角,欣賞沿途波光粼粼的海面,並在純白色的三貂角燈塔旁拍下自己最帥氣的身影吧!💪💪 9/10報名截止,速速手刀報名活動啦!!😆 活動日期:9月29日(日)
報名截止:9月10日(三) 23:59
報名網址:http://pi.piee.pw/A8PQZ
超連結 PI.PIEE.PW

2018臺灣自行車節-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 極東點-三貂角燈塔騎遊&挑戰

以四極點燈塔為主題:極南點-鵝鑾鼻燈塔、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極東點-三貂角燈塔、極北點-富貴角燈塔,以短距離輕鬆逍遙慢旅及長距離挑戰的騎乘方式,享受臺灣四極點燈塔的美景與悠閒風情。9月29日(六)將帶您前往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