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職場停看聽】 不曉得甚麼是勞資會議嗎?看過來看過來🤗!
一起善用勞資會議達成共識,減少衝突對立吧!
什麼是勞資會議? 勞資雙方同數代表,至少每3個月召開1次會議,會議中對於勞動條件、勞資關係、勞工福利等事項進行討論,並作成決議😘。 應舉辦勞資會議的事業單位?
適用勞基法的事業單位。
事業單位的「事業場所」,勞工人數30以上。 詳細說明 https://goo.gl/YX5u9U 分享>>>https://goo.gl/jVVKaV
分享 勞動部
為促進勞資和諧🤝我國設有勞資會議制度,事業單位都要依法召開勞資會議喔!透過該制度可解決許多勞資問題,減少衝突對立!<br> ▶什麼是勞資會議?<br> 勞資雙方同數代表,至少每3個月召開1次會議,會議中對於勞動條件、勞資關係、勞工福利等事項進行討論,並作成決議。<br> ▶應舉辦勞資會議的事業單位?<br> 1⃣適用勞基法的事業單位。<br> 2⃣事業單位的「事業場所」,勞工人數30以上。<br> 🔎詳細說明 https://goo.gl/YX5u9U
留言
  • 李淑玲
    勞資會議同意一次萬能同意(不扯嗎?
    資方要你同意,你不同意就要把你開除,換個聽話得來!
    有沒有開勞資會議沒有罰則,資方只是為了同意權做個程序,不然就是為了晉用外勞而開勞資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