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愛讀報】
雇主該如何挑選仲介公司呢🤔?
謹記這四字口訣:查、詢、看、定,找好幫手真方便 1⃣查:詳查評鑑等級、仲介地點與引進類別(事業、家庭類外勞),挑出適合自己的仲介公司。
2⃣詢:洽詢仲介公司溝通需求、詢問收費方式、了解經營狀況。
3⃣看:看清收費項目及內容。
4⃣定:確實簽定書面契約。 105年度仲介評鑑結果
>>https://goo.gl/owhsW2 分享>>>https://goo.gl/w1RA2v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選仲介四字訣:查、詢、看、定,找好幫手真方便<br> 雇主該如何挑選外勞仲介公司 ❓ ❓可參考以下四字訣,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仲介公司 👉 👉 1⃣查:詳查評鑑等級、仲介地點與引進類別(事業、家庭類外勞),挑出適合自己的仲介公司。<br> 2⃣詢:洽詢仲介公司溝通需求、詢問收費方式、了解經營狀況。<br> 3⃣看:看清收費項目及內容。<br> 4⃣定:確實簽定書面契約。 ▶ ▶105年度仲介評鑑結果 https://goo.gl/owhsW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