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退休再工作有保障】
退休爺爺想再重返職場,當個高年級歡樂工作者
但他已經領過勞保老年給付,無法再參加勞保了
那,還有其他的保障嗎🤔?
✔可以自願参加【勞保職業災害保險】:(goo.gl/UXp1Vx)
✔提繳【勞退】:如再受僱用單位適用勞基法,雇主仍應為銀葵爺爺提繳新制勞工退休金
分享>>>https://goo.gl/3NKQGV
分享 勞工保險局
銀葵爺爺退休人生愜意十足,每日公園運動健身。<br> 這天遇到老同學相談甚歡,老同學要聘僱銀葵爺爺,薪水3萬元。 但銀葵爺爺已經領過勞保老年給付,無法再參加勞保了,他還有其他的保障嗎? ✔可以自願参加【勞保職業災害保險】:(goo.gl/UXp1Vx) ✔提繳【勞退】:如再受僱用單位適用勞基法,雇主仍應為銀葵爺爺提繳新制勞工退休金 #勞保 #勞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