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2018竹北市元宵燈會開始囉,今年的主燈<<福犬>>,造型可愛,夜晚點燈後搭配LED流動光線,表現出科技城市的特色,主燈高4.5公尺,以貴氣討喜的金色展現在大家眼前,是由新埔花燈名師傅-劉興星父子聯手打造,還會搖擺尾巴及360度選轉,特別有趣。
除了主燈周邊還有十二生肖特色燈區,及狗狗情境燈區,文化公園旁的賜福橋在這次竹北燈會也被布置的很浪漫,和情人走在橋上很有感覺呢!… 更多
今年竹北燈會熱鬧起跑,讓大家在年節氣氛濃厚時一同來賞燈,2月24日起,在大會服務台發放 #富貴犬 小提燈,歡迎大小朋友拿起提把遛狗逛燈節。
#標準型貴賓狗哈樂哈媚TheStandardPoodleHalo&Hamei 2018竹北市元宵燈會
十犬十美有GO旺 竹北燈會時間:2/24-3/4
小提燈發放日期:107/2/23(五)、2/24(六)、2/25(日)、2/28(三)、3/2(六)
小提燈發放時間:18:00,下午17:00開放排隊
小提燈發放地點:竹北市文化公園服務台
發放說明:小提燈貴賓狗「富貴犬」限量發送,每人限領乙個,發完為止。 竹北元宵燈會晚會:3/2(五)
冰冰Live秀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2017Zhube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