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知識分享∣舊時媒體博物館(Obsolete Media Museum)   在整理長輩們舊物時,時常會挖到一些驚奇的寶物,例如:早期的唱片、盤帶、錄音帶、錄影帶、磁片等似曾相識的舊時媒體,這些媒體有些可能看過、有些可能連它是什麼都不太清楚。如果你有同樣的疑問,或是為了家中小朋友們十萬個為什麼的追問,小編大推一個美國舊時媒體線上博物館(Obsolete Media Museum)。這個網站是Jason… 更多 Curtis於2013年創立,他是一位資深的收藏家,本身又是一名圖書管理館員,藉由自身的專業背景與秉著對這些舊時淘汰媒體的熱情,以及服務人們的精神,分門別類整理類型多元且複雜的舊時媒體,供大家查詢運用哦!雖然網站為英文,但不用擔心,透過GOOGLE大神語文問題將迎刃而解!廢話不多說,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挖寶、長知識吧!
  網站:http://www.obsoletemedia.org/welcom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