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分享 教育部
請大家一起來相挺性侵害及性騷擾受害者勇敢申訴,你不孤單,有我挺你!<br> #StandByYou 活動方式:<br> 1. 在個人或機關團體的社群媒體如:Facebook、LINE、Instagram、Plurk、Twitter...寫上一段文字表達:<br> (1) 對遭受性騷擾或性暴力受害者挺身而出的支持。<br> (2) 對造成受害者二度傷害的性別偏見加以駁斥。<br> (3) 對性騷擾或性暴力行為的譴責。<br> 2. 加上hashtag「#StandByYou」文字。<br> 3. 放上一張手持寫有「#StandByYou」文字紙張的照片。<br> 4. 將文章設為公開,讓你/妳的文章有更多人看到。<br> 5. 利用tag(@)功能標記親朋好友,邀請他/她們一同響應這個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