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新竹基地受邀參加「新竹市政府兒童藝術節」宣傳大使活動,由聯隊長柳少將率飛行官賴亦暄中尉及葛哲瑜中尉等人一同參與,活動藉由聯隊支援拍攝的廣告影片及飛機造型舞台來吸引廣大民眾到場,期間飛行員現身會場,更是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透過飛行員與民眾互動,將有效深植全民國防的理念。
影片
留言
  • Robert Li
    為甚麼用陸軍的預算 買軍備給空軍
    這樣不是便宜了空軍司令部,
    難道是因為國防部長是空軍出身, 硬要欺負陸軍嗎 ?

    … 更多 陸軍向美國採購六十架UH-60M黑鷹直升機,蔡英文總統上任後,空軍出身的國防部長馮世寬又規劃要再移交十五架給空軍使用,引發朝野立委質疑軍方建軍規劃混亂、陸軍內部也有不滿的聲浪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09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