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和年輕世代的創意,一起成長🏋‍♂ 2017跨界超越競賽,提供年輕學生用創意設計和業界交流的機會,除了獎金💰,更有12家指標企業提供實習機會💼。今年,共有54組團隊、231位參賽者入選,從現在開始到明年6月,將透過業師指導、實作和媒合,繼續挺進複賽和決賽,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些連結學界和業界的超越之作! 2017跨界超越競賽 www.transactiontaiwan.org
2017年入圍團隊 https://goo.gl/xsUA6x
超連結 YOUTUBE.COM

跨界超越競賽-不怕吃苦勇於超越自己

第三屆跨界超越競賽與中華電信、仁寶、台達電、宏碁、宏達電、技嘉、和碩、星展銀行、研華、華碩等十家國內外指標性企業共同推動辦理,旨在為產業強化跨界尖端人才實力、提升國內企業對使用者中心設計思維之重視。
留言
  • 夏霖
    你們無路可指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