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幕後功臣]年輕陽光、充滿熱情的移民署役男 王啟帆 ,一直深愛著移民工作,小編剛剛分享的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e-Gate 識別 logo 及臺美互惠使用自動通關動畫短片,幕後設計功臣就是他,他與移民署工作團隊人員經過數月辛苦努力,今天終於能將成果呈現給大家,移民署大家長楊家駿署長除了親頒獎金鼓勵啟帆外,也希望各位能多多分享,給予我們用心製作的幕後功臣支持與鼓勵喔!!
有這樣優秀的役男真棒! 影片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xynWue6UDlWUJ4ZHdhaTV6ZHM/vie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