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超讚!
分享 上下游 News&Market
九月份開始,每週二晚上在行天宮社大,上下游的「華麗講師群」將要告訴大家更多有趣的農業小知識。想知道蔬菜如何挑選、保存和料理嗎?想知道四季的本土水果背後的耕作故事嗎?我們規劃了一系列精采的課程,不只來聽故事,還有料理實作! 除此之外,我們還會跟大家分享台灣的品種研發成就背後的故事,例如以往的越光米,台灣日照時間比日本長,所以稻米不到50天就抽穗,而產量也不甚理想,但今年農改場找出台灣稻米特有基因,以回交育種法讓越光米帶有台灣基因,使越光米在台灣不再水土不服,一樣大展越光風華,像晶鑽一樣閃閃發光! 免保證金免學分費,不論是學生或上班族都歡迎你來聽課!報名人數有限,欲知詳情和報名方法請點這邊:http://blog.newsmarket.tw/?p=697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