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許一個安全的家💒🏬 今(107)年2月6日花蓮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傾斜或倒塌,也再次喚起國人對建物安全的重視。為降低震災造成的危害,讓國人可以住的安心與安全,政府除於先前推動的都更三法—《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106年5月10日制定公布)、《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107年2月14日制定公布)及《都市更新條例》(立法院審議中)與老屋健檢等政策外,另已於2月26日宣布全面啟動全國性建築物耐震安檢及輔助重建補強措施,預計4年投入60億元預算,推動「建物快篩」、「耐震評估」、「重建補強」、「階段性補強」及「金融協助」5大策略,給國人一個安心的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