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4.20… 更多 外交國防委員會> 今日質詢陳永康副部長,一連串軍紀、風紀事件,導致國軍士氣、國軍榮譽感下降,國防部應提出因應措施。另外,我非常肯定絕大部分國軍弟兄都恪盡職守、在自己的岡位上做好保家衛國的工作,我在這向全體國軍弟兄致上最深的期許及敬意。 我認為國防沒有朝野之分,大家共同目標就是確保國家主權完整、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但自馬總統執政以來,國防預算逐年下降,編列預算不足代表國家領導人沒有保家衛國的決心、沒有捍衛國家安全的毅力、沒有為國軍弟兄之安全及福利去著想。而朱主席在餐會上提出未來有投資600億入亞投行的構想,在我看來,國防應是擺在所有政策最上位,沒有國家安全就沒有什麼亞投行,何況投入亞投行至今還不確定是利是弊,更有可能傷害台灣主權,三軍統帥真的應該好好捫心自問,到底為國家、國防安全做了哪些事情?下了多少決心?最後質詢副部長,美國及日本未來可能由對中強硬派執政,台灣國防戰略應做何調整?我認為國防部應去多做功課,以便做好預判、規劃,應對未來各種可能的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