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02-07
立委邱志偉爭取 梓官典寶里聖安宮廟埕整修工程
梓官區典寶里里內因休閒設施少,且多為損壞老舊,又有許多土地尚未開闢,嚴重侷限當地居民休閒活動空間,立委邱志偉接獲典寶里里長洪文清陳情,隨即邀集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南分局及梓官區公所等相關單位至現場會勘,要求針對聖安宮廟前廣場進行整建,以提供當地民眾良好的休閒空間。… 更多
邱志偉指出,廟埕廣場是台灣文化中聚落的重要起源,亦是地方居民聯絡情誼、休閒放鬆的空間,但礙於經費及人力不足,聖安宮廟前廣場老舊傾頹,無法讓當地居民安心地在此活動,相當可惜。邱志偉邀集水保局台南分局長黃振全、梓官區公所蔣金安主秘、典寶里里長洪文清及當地居民一同出席會勘,交換意見,並要求相關單位盡速編列經費,投入聖安宮廟埕廣場的整修工作,給予居民舒適的社交休閒空間。
邱志偉認為,聖安宮廟埕廣場是老人家、小朋友放鬆休閒的生活空間,必須將損壞不周的部分加以修建,讓休閒空間不足的典寶里擴充休閒空間。邱志偉要求水保局將此案列入水保局農村再生計畫中辦理,協助社區環境改善,以提昇農村社區居家環境及生活品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