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01-30… 更多
岡山一八六線道爭取拓寬 總工程經費七億〔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高雄市大岡山地區的一八六線道,是主要交通動線,平時車水馬龍,交通量繁重。但是該路線於岡山區本洲路、本工環東路以東的路段,由四線道縮小為二線道,以致每天利用本洲路上下班的當地居民,總會在尖峰時間遭遇塞車的不便,也因路窄車多,事故不斷,為改善此情形,將爭取拓寬,經費達七點二億元。爭取一八六線道拓寬的立委邱志偉指出,目前已爭取道路拓寬工程,納入一零四至一零七年度生活圈計畫公路系統,總共編列七點二億元,分年執行。他表示,一八六線在岡山本洲工業區的本工環東路路段,由四線道縮減成兩線道,不但雙線貨卡車會車時險象環生,且廠商進出貨時也相當不便。地方已反應多年,故積極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先期規劃費,並接續將辦理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等事宜,如今納入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劃,完工日期指日可待。高雄市政府表示,一零四年將辦理用地取得及工程細部設計相關作業。本洲路預計拓寬後路面寬度可達至二十四公尺,預計能解決本工環東路段交通壅塞的問題,讓本洲工業區的廠商,以及上下班的員工,能在一條便利安全的道路行駛。考量本洲工 進駐廠商的需求,應早日解決本洲工業區的交通黑暗期,讓廠商與居民上下班時間與進出貨時都能行車順暢,並有利岡山經濟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