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歡樂元宵慶團圓、春遊賞燈,利用行動電話來保護你我安全。
2017臺灣燈會(2/11~2/19)將於雲林璀璨絢麗登場,表現歡樂吉祥、熱鬧非凡的年節景象,小編在此提醒各位朋友,春遊、賞花燈,手機除了照相傳送極致視覺聲光饗宴外,也是保護我們安全的利器;當緊急事故發生時,手機可撥打110或119,若無法收到自己所屬電信公司訊號時,只要所在地方(範圍)有任何一家電信公司之訊號涵蓋,NCC提醒您!請撥打112,撥通後將由語音導引(轉接至110或119),且112提供中英文語音說明,方便在臺旅遊的外國朋友緊急救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