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4-11-22╱民眾日報╱第B13版╱高雄要聞 大湖身障日照中心慶生選將雲集… 更多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市湖內區大湖社區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昨天舉天成立十週年成果展,一手打造該中心的蘇福龍因經營有成,並榮獲今年度中華民國模範志工第一名,就連選戰打得火熱的市議員蘇琦莉、陳明澤及張文瑞等也到場祝福,讓活動熱鬧溫馨。   昨天上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立委邱志偉、湖內區公所區長高士賢、國際扶輪社總監蔡東賢、路竹扶輪社長吳文述、岡山扶輪社長石阿慶、阿公店扶輪社長胡秀龍、濱海扶輪社長陳伯溫、燕之巢扶輪社長謝一生及新市鎮扶輪社長張景堯等及社區居民共襄盛舉,場面十分熱鬧。   一手打造該中心的大湖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蘇福龍表示,一路走來十分感謝各界及居民們的支持,尤其志工媽媽帶領身障班成員資源回收,還有各扶輪社社友的支持,特別感謝路竹扶輪社在去年度捐助復康巴士,方便更多身障者。   目前該中心因經費募款不易,且缺乏一部資源回收車,還有沒有專職司機接送較遠個案,希望各界能給予協助。   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則對該協會十年來為社區的付出佳惠鄉里;立委邱志偉更欽佩蘇福龍為社區的付出多年來如一日,讓善的光芒照耀社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