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4-07-07
全外交部最好找的人竟然是部長!今早副市長打電話給我,由於高雄市要舉辦減災論壇全球執委會議,有許多國家的首都市長都會出席與會,因此籌備工作需要外交部的諸多協助,因此希望我打個電話給主管的次長,請外交部能大力協助。聯絡時次長在會議中,要次長的行動電話,其辦公室的幕僚說,需要先告之找次長的事由。無奈只好請其回電,但我左等右等,等到頭髮都白了,也盼不到次長的電話。跟國會聯絡組長連絡,不是沒接,就是不回。唉呀,無奈啊無奈,因時間緊迫,只好致電給部長,響了三聲,部長親自接了,我才能把需要外交部協助的事項,跟部長作了說明。一件不算太大的事情,竟要部長親自處理,外交部這種官僚的文化與心態如果沒有改變,台灣外交處境只會愈加艱難。如果外交部連國會的意見都是如此漠視輕忽,很難想像一般國人的意見會受到怎樣的對待?難道政府存在不是為人民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