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這扇窗,真的很可以👍👍👍
美國白宮、中東、荷蘭皇室宮殿都指定愛用它😍 【NORMAN億豐窗簾】位居全球第3大🏆 💎百葉簾年銷量、客製百葉窗,市占率全球第1
💎每年生產的窗簾製品超過3,000萬窗
💎去年(2016)營收近新台幣190億元,創歷史新高 NORMAN億豐窗簾,經過7年的轉型,成為亞洲第1個在美國建立自有通路的窗飾業廠商,專攻百葉窗,強調客製化,選擇走和別人不一樣的路👣,是億豐的成功秘訣!自創品牌稱霸歐美市場,成為台灣企業典範,是真正的台灣之光✨ 了解更多:http://www.economic-news.tw/2017/09/blog-post.html
(資料來源:參考自經濟部貿易局所統計的105年度貿易出口排名資料)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