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年節商品之好故事分享   過年前後小編曾多次宣傳「檔案大亨」這款桌遊商品,果真有買家購贈旅居美國的朋友,朋友的孩子Sean收到這項特別的年節禮物,很是開心,為冰天雪地的日子增添遊戲的趣味。另外,還有買家帶著壹萬元關金券的炫復運動毛巾向長輩拜年,立馬收到特大紅包,歡喜不已。   期待每件以檔案為加值元素所製作的商品,都能走進你我的生活,任何時刻留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更多商品請至文化商品展售網站:https://goo.gl/2RqC9B #檔案大亨 #桌遊 #大富翁 #運動毛巾 #關金券 #文創 "圖說:Sean與檔案大亨合影(林小姐授權刊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