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一起認識政黨法 - 迎向民主政治新里程 今(6)日總統公布政黨法,這部法案歷時17年才完成立法,具有跨時代的特殊意義。未來政黨應辦理法人登記、推薦候選人參加公職人員選舉、定期召開黨員大會,並應辦理財務申報。
另也降低政黨補助的門檻,讓相對弱勢的團體議題,也可以得到社會的認識與討論。 透過懶人包,一起來認識將來的政黨吧 新聞連結 https://goo.gl/VnWqTo 懶人包下載 https://goo.gl/3A5MhX #政黨法 #政黨補助款 #組織政黨 #內政大小事
圖片
留言
  • 洪永峻
    蔡總统,這幾天看到政府的所作為,讓我高興千分,我沒有看错執政黨,是很棒的黨,你們做到了,謝謝妳,支持妳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