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小編報告] 「臺美互惠使用自動通關啟用典禮」即將在明天下午2點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三樓出境大廳舉行囉!現在內政部移民署與美國在台協會的工作人員正如火如荼展開預演工作,明天要出國的民眾也可以順道來捧場一下唷~ 在我國加入美方「全球入境計劃」(Global Entry Program)後,有註冊我們自動查驗通關系統的國人,便可以透過美方網站申請,付費並通過面談後,即可在5年內入境美國機場時使用電子通關設施,大大節省入境通關時間喔! 也順帶預告一下,熊讚Bravo也將會出現在會場,還有神秘的小禮物跟抽獎活動等著大家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