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生醫園區第二生技大樓動工】
新竹生醫園區自2012年第一棟生技大樓啟用迄今,已核准47家廠商入區,創造近千個就業機會。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近年投資熱絡發展態勢,目前包括台大醫院生醫園區分院及多家廠商自建廠房正積極施工中,因應生醫園區快速發展,今天第二生技大樓正式動工。 第二生技大樓預計建地上12樓、地下3樓的大樓,總樓地板面積8萬4707平方公尺,可提供60單元標準廠房,皆為鋼骨結構,將於2020年年中啟用。 新竹生醫園區的蓬勃發展,也將為新竹縣帶來5000個就業機會,第2生技大樓如期如質完工投入營運,讓新竹生技產業聚落,將台灣的新藥、醫材及智慧醫療的創新與發展推向另一個巔峰。
圖片
留言
  • 呂學源
    唯一支持科技推手楊副縣長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