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隔壁小編來消息~~~~】 (( 📢小編大聲說 📢)) 照過來!照過來!農業科技館的小編我又來啦!… 更多
感謝各位粉絲大力的支持我們上次的抽獎活動,小編今天收到一些粉絲的回饋,表示沒有抽到或是沒有跟到活動很可惜,經過小編再三爭取後,我們為了粉絲再加碼兩天!活動從6/27到6/28,請各位要把握時間囉!已得獎粉絲我們把機會留給未獲獎粉絲,得獎名單將於6/29抽出並在粉絲團進行公布,也會在FB私訊通知,禮物將於6/29-7/2活動現場農業科技館內找工作人員領取喔! 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_農業科技館,6月29就要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和大家見面啦!其中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辦理之農業科技館,將以「新農業推動方案」計畫之三大目標,「科技創新、生態永續及價值共享」為展示主軸,並以「安全農業」「智慧農業」「循環農業」及「產業化專區」為四大主題,多項具商品化潛力之農業科技研發成果參加展出,歡迎各位蒞臨參觀,那小編在這裡再次為我們的農業科技館宣傳一下,我們準備了可愛又實用的活動獎品要加碼送給粉絲團的大家,讓大家在辦公室裡也能自然小清新 🌿 🌿 🌿 各位可以根據以下三步驟來參加抽獎活動
👍步驟一:【按讚本文】抽五十名實用素色簡約便利貼!((好用到嫑嫑的!))
👫步驟二:【公開分享此篇貼文】再抽五十名超好用防塵塞帶綠芽樹枝筆!((方便到嫑嫑的!!))
💬步驟三:在農業科技館的貼文下方【留言並TAG一位朋友】再加抽五十名可愛動物造型捲線器!((可愛到嫑嫑的!!!))
獲獎人千萬記得來我們的活動現場,農業科技館內找工作人員領取禮物喔!
農業科技館官方粉絲團地址
https://www.facebook.com/agricultural.technology.pavilion/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們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的台灣生物科技大展啦!
日期為6月29日到7月2日,時間上午10:00到18:00
現場有更多好康要送給各位,我們在農業科技館不見不散! #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農業科技館
#台灣農業加油 💪 💪 💪
#快來按讚公開分享留言TAG ❤️ ❤️ ❤️
#抽獎 🎁 🎁 🎁
圖片
留言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留言請記得到農業科技館的頁面留言才會正確唷~~~ @{農業科技館|agricultural.technology.pavi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