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定期做健檢_我們細心👩‍⚕️~讓您安心😊 👨‍⚕️隨著健康觀念提升,大家都知道定期健檢的重要性⭕️,不再只是等待健康亮起紅燈🚨才就醫治療,而是透過定期健康檢查達到「預防重於治療」、「提早發現儘早治療」,定期透過精細的檢查能提早知道病因及徵兆,不僅降低罹病風險,也可提升治癒率。 👉但,根據衛生福利部健康訪問調查顯示~仍有不少人因「覺得自己不需要」、「沒空」等原因不曾主動為自己及家人安排健檢,🧑🏻‍🦰… 更多在此向民眾呼籲「定期健檢不可少,身體健康才有保」。為此,本院💠全新💠打造健檢套餐給予民眾多元選擇,讓民眾可根據生活上遇到的症狀或是較擔憂的隱情選擇適切的健檢項目。 👏如有相關問題以及欲預約~請洽高階健檢專線→ 04-23936457由陳護理師👱🏼‍♀️及謝專員👩🏻為您服務🤝
🔗本院官網連結~內有詳情及環境介紹可供參考
https://803.mnd.gov.tw/dept/medical-center/ #國軍臺中總醫院
#福虎笙豐健檢系列
#預防重於治療
圖片
留言
  • Berglund Arvidsson
    大家好!

    你有沒有考慮過投資加密貨幣?
    比特幣是目前最好的投資,成功的投資始於勇氣。… 更多 明智的支出是一種明智的投資。 開始永遠不會太晚。

    我是Magic Investment Limited 的投資者。

    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註冊。

    並開始賺取每日利潤。 比特幣投資是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參與的最佳投資。

    使用@電子郵件地址註冊後。
    magicinvestmentlimited.com 支付交易在周一至週五每天進行。

    如果您還沒有聽說過它,它的效果非常好,那麼您應該看到它。 好吧,如果您有興趣,請私下聯繫我或通過公司電子郵件聯繫 Magic Investment Limited 以獲取更多信息。

    我只是分享對我有用的東西。 我期待著收到您的來信。 如果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