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4-05-11╱民眾日報╱第F14版╱大高雄焦點新聞… 更多 路竹表揚模範母親暨績優調解員【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市路竹區103年度模範母親暨績優調解人員表揚大會昨日上午舉行,會中路竹區長王耀弘感謝媽媽們為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以及做公親的調解委員無私的付出,讓社會充滿祥和之氣。 昨天上午的表揚大會,立委邱志偉,以及市議員李長生、陳明澤、張文瑞及蘇琦莉及地方各界人士也應邀列席。 路竹區公所今年受獎的模範母親有20位,分別是竹園裡林莊顧、下坑裡蘇鄭涼、甲南裡謝洪鑾、甲北裡王謝仙月、社東裡張李正、社中裡蘇劉秋梅、社西裡馬吳秀滿、社南裡洪素綢、竹西裡吳陳菊、竹南裡洪王金邊、竹東里程余銀類、文南裡洪余金葉、文北裡洪黃秀桃、三爺裡康黃金網、北嶺裡黃麗英、鴨寮裡蘇葉嬌、後鄉里蘇黃秀琴、新達裡黃楊奉春、竹滬裡黃楊蘭、頂寮裡黃金時。 九位績優調解委員有主席王和進、委員石永昌、林進源、蘇阮秀娥、蘇趙淑鶯、林同陸、謝通治、蔡沂學員黃福進。 區長王耀弘表示,能夠榮獲各裡模範母親不論在家庭或鄰里均獲得肯定與認同,其中最高齡受獎者為87歲的竹園裡林莊顧等,每位模範母親辛勞的付出及堅毅不拔的精神,足為鄰里表率。(高雄市路竹區公所廣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