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立法委員邱志偉服務處新聞   2014.5.10>邱志偉路竹市場發面膜 讓媽媽五月節「驚艷一夏」
 趁著母親節前一個週末假日,立法委員邱志偉偕同牽手安田陽子前往路竹區中正路傳統市場,親自發送給婆婆媽媽們驚喜小禮物—面膜,並獻上母親節最誠摯的祝福,讓終年辛苦的媽媽們「驚艷一夏」。… 更多
立委邱志偉表示,今年是第三年在母親節前夕到傳統市場發送小禮物,勞苦功高的媽媽們一年一度的節日,邱志偉說一定要很有誠意向母親們致敬。現今社會壓力來源越來越多,不論是職場或是家庭,緊繃的媽媽們也該需要有時間輕鬆一下,母親節的時候,就是最好的機會,做為子女的一定要向媽媽表達心意,道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今年邱志偉為媽媽們準備的驚喜小禮物是面膜,呼籲媽媽也要注意照顧自己的身體,身心保持愉快!邱志偉準備了近千份面膜,在路竹傳統市場內沿途發送,媽媽姐姐們收到後都相當開心,許多小朋友們也跑來索取面膜,回家順便「借花獻佛」送給媽媽!
邱志偉表示,每年到五月節這個時節,都要檢視一下自己對於政策與社會福利的推動是否有降低媽媽們的壓力,怎樣讓母親、家庭快樂,邱志偉說要繼續打拼下去,推動立意均善的法案,讓社會制度朝更完善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