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4/24 - 教育委員會 -台灣社會嚴重對立、經濟困境無法突破,激起人民不安、社會氛圍低迷,人民已無法信任政府的任何決策和口頭保證。身為一位文化工作者、政務官,請教龍部長何有想法?文化部龍部長回應:「我們在工作岡位上更加努力。」邱志偉表示,文化作為庶民社會的體現,文化氛圍也會受到國家政治經濟氛圍影響。這個冥頑不靈的政府,逼得身為代議士的我必須防衛性地抵抗。民意才是最質樸、不受任何政黨導引、由下而上的力量,台灣最珍貴的就是社會力!身為代議士,看到人民必須上街抵抗粗暴的政府作為我們的後盾,我深感力有未逮。最後,請龍部長針對文化部推動部會對部會的「兩岸文化前瞻論壇」又破局,改由民間委辦,文化部既已編列預算,應該要盡快找出對策達成原定目標。
圖片
留言